冰麒麟lao酸lai

【周叶】叶修你居然连未成年都不放过!禽兽!

私设如山,放飞自我
和姬友 @三更天色 一起写的|ω・)
来呀一起放飞自我
求小心心和蓝手手x

叶修当初离开嘉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他被人抓牢把柄了


大约第三赛季结束时,嘉世主场胜利,夺冠创立王朝后战队开庆功会,叶修被灌醉了。

就在一杯酒功夫。

看到叶修醉了以后,有意排挤叶修的战队成员们纷纷离开,吩咐过服务员后,留了叶修一人在屋子里,衣冠不整,不省人事地躺在沙发上。

啊,衣冠不整,不省人事。
这种时候最适合做点啥了/滑稽

刘皓本来不打算走的,但是大家都起身走人了,陶轩也给了眼神指令了,他不得不走。

难道刘白告良心发现要守护自家队长了?

不,今天我们讲得是周叶,并不是什么皓叶。刘白告会良心发现那就怪了!

刘皓偷偷在叶修酒里下了点催吐的东西,意在拍下叶修某些不雅画面然后以此要挟他的。

狗屁个良心。


但刘皓可能带了个假脑子。

他下的不是催吐的,而是某种安眠药。

速效,安全,一巴掌都拍不醒,要三巴掌才行。

所以当叶修一杯酒入喉后就立刻感到困倦,连眼皮子都开始打架了,一会就粘上了,跟502粘上的一样,硬扒都扒不开。叶修用尽最后一丝理智,摇摇晃晃的走到包厢的沙发前栽倒。

这种时候韩文清叫他起床都不会有反应的。

然后叶修就这么一个人享受着“VIP大床房”了。
安详。


当时联盟中队伍不多,都聚集在h市看嘉世创建王朝了,轮回也不例外。

虽然第三赛季时轮回名气不大,但是赛季结束,战队能够在联盟中站稳脚跟,也是需要庆祝一下的大事,所以他们也开了庆功宴。

同样的酒店,叶修隔壁的房间里挤满了轮回战队大大小小的队员。

当时还是新人的周泽楷由于不善交际被其他成员排挤,于是几个看他不惯的小伙子计划好背着周泽楷给他的饮料放了安眠药。

周泽楷应付完队中前辈,转身回来喝点饮料解渴。刚喝两口,才发现味道好像有点不对。

馊了?假的?还是……

我日。

周泽楷迅速离座冲出房间,连招呼都没打就跑入卫生间,呕呕吐出一部分饮料。他意识到饮料不对头这是对的,但是这些熊孩子下的药啊。

速效,安全,一巴掌拍不醒,要三巴掌才行。

药效渐渐发作,一波波睡意如海涛般袭来,困倦也一点一点攀上周泽楷帅气的脸庞,似想方设法地要阖上他的眼帘。

周泽楷在一阵天旋地转中跌跌撞撞跑回房间。

模模糊糊中他跑错了房间,一路晃到叶修睡着的包厢门口,“砰”地一下撞开房门,朦朦胧胧间倒在沙发上。

很好,这个发展完全ojbk。


周泽楷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直接倒在叶修怀里。

周泽楷倒在“沙发”上,蹭了蹭莫名感觉身下有点不舒服。怎么这么硌呢?

他模模糊糊地用手向身下试探,按压着,抚摸着。

骨头的硬度,还带着肌肤的质感,是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实体。

喔,假的沙发。

唔,不过这块好像稍微平坦一点,而且比别的地方温暖。

对,小周你真是好眼光,这是叶修大衣豁开处的肚皮,特软特暖和。

所以我们小周在一番动唧动唧,最终把叶修和自己的衣服弄的乱糟糟后,以很小一团的姿势蜷缩在叶修怀里,嘴边流下一条银白色的口水。


所以当众嘉世队员推开门,想要回来看看他们队长叶修闹了多大笑话时,眼前是这样一幅画面:

俩人衣服乱糟糟的,衣衫不整,呼哧呼哧的喘着气。一脸疲惫的叶修抱一个帅气的,同样一脸疲惫的小正太,小正太嘴边还挂着银白色的不明液体,脸色潮红的趴在叶修怀里。

太gay了。全队都这么想。

这一点都不OK。

死不要脸的叶秋对这么可爱的小正太做了什么?!


第三赛季的时候小周17岁。

所以说,周泽楷此时未成年。

而此时被众人看见这般模样的两人中,一个醉酒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另外一个笨嘴笨舌怎么也说不清楚。

但是嘉世的人都认准了一个死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所以当时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哥真的把你……”叶修舒服的靠在床头,深深的吸了一口烟。

“不记得了。”周泽楷走过来,看到叶修在抽烟,不由得皱了皱眉,伸手抽掉叶修嘴里的烟扔到一边的烟灰缸中。“当时,我在前辈怀里……”周泽楷一边说一边爬上床,推开叶修的手钻到叶修怀里。

“很温暖,前辈。”周泽楷轻轻蹭了蹭叶修,把叶修的手按住。叶修无法动弹,微微扭动着身子,侧过头躲开小周越来越炽热的目光。“小周……”

“那天没做的,今天做。”周泽楷腾出一只手,摆正叶修的脑袋,在叶修嘴上落下一个吻。

“嗯唔……”

叶修内心崩溃。

这一点都不OK。

当年我抱着小小一团的不是这个衣冠禽兽吧!

评论(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