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麒麟lao酸lai

【生贺】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不留行治痛经
我自脑洞中来,不要打死我。
ooc注意,渣文笔注意,这次模仿了一下我喜欢的太太的笔风写,好爽_(:з」∠)_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1
王杰希自从第三赛季以“魔术师”、新人队长的身份出道以后,粉丝一夜暴涨,随之而来各种各样的昵称让王杰希看了就头疼。

比如,大眼爸爸。
再比如,杰西卡。

以上两个王杰希就忍了,虽然开玩笑的成分很大,但这两个昵称还是能让王杰希感受到粉丝爱的。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一个新的昵称:

王不留行治痛经。

气得王杰希差点就对称了。

2
其实关于王不留行,王杰希在训练营的时候就查过了,知道这是一种草药,甚至也可能瞄到过一眼关于它疗效的解释。但当时王不留行还不是他的账号卡,没有那么在意什么王不留行能下奶利尿治痛经的事情,也就一盖而过了,第二天无事发生接着在训练营该干嘛干嘛。
所以当看到粉丝们一边“哈哈哈哈哈哈”一边喊着“王不留行治痛经”的时候,王杰希脑瓜子猛然一疼,怎么把这事忘记了!

王杰希甚至还搜过如何给荣耀账户改名,还让方士谦帮他注册了个论坛小号去论坛上问问。
当时还在生王杰希气的弃疗之神撅嘴道:“爱查不查,爱搞不搞,我不帮。”
“呵呵,”王杰希干笑两下,“其实呢林队也想让我想想这个问题,所以拜托前辈了呢。”

方士谦后来在微草大聚会上讲起这件事的时候满脸愤慨,指着王杰希的大小眼就是一顿数落:“这家伙当年骗我,拿林队要挟我,害得我在论坛上被一群小白笑话,居然还有人说我‘根本没玩过荣耀吧就出来丢人’!真是气死人了,还不能怼回去!”

关于为什么方士谦会知道真相,方士谦对此又是拍着桌子一顿大骂:“我认为没做好林队交给我的任务,去给林队道歉了,搞得当时我和林杰都是一头雾水。很尴尬的!我不要面子啊?!”

王杰希呵呵一笑。

“然后呢?”刘小别催促道。
“然后我一个星期没理他。”方士谦瘪嘴。
高英杰敏锐的发现了问题:“那一星期以后还是理了?”
“哼,”方士谦再瘪嘴,“我不理他,他比赛就叫我跟着他打。每次解说都不想看我俩视角,因为太能转了,一场比赛下来我几乎要吐。”
“哦~”微草众新生代点头,内心默默感叹队长心脏好手段,顺便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惹队长不开心,下场太惨了。

王杰希笑而不语。
周围全是微草的成员,不论退没退役,都团团围在训练室中王杰希的座位边。王杰希把头转回屏幕,绿油油的魔道学者静静的站在屏幕中,头上顶着四个大字:

王不留行。

3
其实王杰希真想改名字也不是不可以,但他还是没有改。

因为他懒。

去找联盟开后门,然后改掉名字,然后再想一个名字,这个名字不仅得是中草药,还不能有一些奇怪的疗效。这些步骤太麻烦了,王杰希懒得去改。

于是魔术师就这样顶着“王不留行”的名字,扛着微草,不可阻挠的向前飞去。

4
在被蓝雨断了冠军以后,王杰希又开始盘算起改名字是事情了。
因为在场上,黄少天没停过的垃圾话中,赫然飘过一句:
“王杰希你看看你角色是名字王不留行唉我怎么听说王不留行是治痛经的啊哈哈哈哎呀很适合你啊”
王杰希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操作明显一怔,一把驱散粉慢了半拍撒出,正好让喻文州的索克萨尔躲过。黑暗术士在光明剑客的掩护之下开始吟唱大招“死亡之门”。

剑与诅咒,蓝雨双核。

至此,微草节奏完全被打乱,与冠军失之交臂。
王杰希这次是认真的开始盘算改名的事了。

5
最后王杰希没有改,不仅因为懒,更因为他又用着王不留行夺得一冠。
他开始喜欢这个名字了。
这个名字从他出道开始就伴随着他,陪着他过了七年的风风雨雨,帮他夺得两冠,更是直接见证了魔术师打法的封印。
七年伙伴了,怎么也都培养出一些感情了。
王杰希转着手中的账号卡,轻轻的叹息。
王不留行,王杰希。
可惜没法让你和我一同再进行魔术师表演了呢!

6
最后世邀赛的时候魔术师打法终于解封了,国内万千荣耀粉欢欣鼓舞,微草粉直接热泪盈眶,抱着手机嗷嗷叫。
车前子也是,他看到转播画面中的王不留行,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
魔术师!王杰希已经好久没有在正式场合使用过的打法!如今世邀赛上与各路大神并肩作战时终于能用上了!
最吊诡的打法,出乎对手意料。王杰希专挑各种刁钻的角度扔各种粉,再神不知鬼不觉的丢一个熔岩烧瓶下来,对手在一片火海中被集火带走了。

王不留行!解封!魔术师打法再现!

这是第二天各大报纸的头条。
叶领队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王杰希提出表扬。叶修说,如果不是王杰希用出了魔术师打法,可能就需要他自己动手上了。
当“乖儿子”高英杰把这些告诉从不看报纸的王杰希时,王杰希愣是被雷了两秒。
“队长?”高英杰看队长脸色不对,轻声呼唤。
“啊?”王杰希反应过来。“没什么,想事情罢了。”

王杰希独自走开了。
他知道叶修其实很高兴,只是他表现高兴的手法比较特别,特别嘲讽而已。
其实他知道自己更高兴,终于有机会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打比赛了,队友都是大神,无需分心照顾,对于王杰希来说再好不过了。此时此刻,让世界震惊的吊诡魔术师正走向训练室。
训练还没有开始,选手们开着电视看世邀赛的回放。镜头扫过欢呼雀跃的观众,捕捉到一片整齐的呼声:“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王杰希刚好探头进来,听见一阵呼喊。
是的,王不留行。王杰希想。
王不留行,可是治痛经的呢!

评论(7)

热度(46)